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孕妇同伴

26/4/07(四)
之前回家乡时就听了老妈子的一些规则,不能在家钉东西、不要吃喝凉的、不要爬高、暂时不要告诉已有身孕(因胎儿会小气)等等许多的不能。我知这些都是为我好,是好的劝告,某些事我也会听,毕竟老人家的话有些是有根据的,不然发生了什么意外就会被骂罗。不过如一些觉得不太合理的,就可听听就算吧,不用太过听从。

另一件喜事是我的另一位同事也是刚怀孕了,真是巧合,如不是我告知她要验验看,她应该就是在等月经的到来。为何我会叫她验?因为在我们的聊天里,得知了一些我有的症状,她又有,又刚好她最后一次的经期迟我一天,至今也都还没来。所以觉得真的真的非常巧合。他们俩夫妻也像我们一样,都很想要BB一直都没避孕,但也一直都没有,不知为何,一有时我们俩对一起会有,好奇妙哦。因为我们是同一部门的同事,所以如一旦告知我们的主管,定会吓她一大跳,哈,两人一起拿产假哩,那我们也提她担忧了。不过,不理了,是双喜临门嘛。真开心,如去查检时或要买什么时都有伴一起商量一起去做。好棒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