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不能忽略的饥饿感

25/4/07(三)
突然的想写写东西。今天有期中考《婚姻与家庭》,对我来说真的有压力,且一看课本就想睡觉,没读到又有内疚感,虽老公一直说用平常心来对应,但心里总有颗不安的心。眼睛虽然有看着书上的字,但不知自己在念什么,BB就跟着我这样半睡半醒的看书……唯有对自己说考不好就算啦,我读这课是要知识并不是要分数,别那么大压力影响BB。好了,放松些~~~~

呼,终于考完了,也有回答到问题啦,不过写得并不长,感觉轻多了,过了就好。


另外最近时常会感到有严重性的饥饿感,大慨三四个小时就会有饿的感觉。一大早就得喝杯牛奶,后到了上班处又再吃些面类等的早餐,很快的就会饿,又再吃些饼干,接着又吃午餐罗,下午茶时间又再吃,很快的又到要吃晚餐的时间罗,由其是在临睡前,如不喝点或吃点东西,肚子空空会睡不下,定要让BB有饱的感觉就可以了,不过只需少量就好,太饱又不行。最近感觉自己不是贪吃就是贪睡,好像猪猪哩……也难怪,让我想起有一晚老公还唱了首“小猪小猪”的歌给我听,弄得我哭笑不得,想想我们BB就是生肖猪猪的哟,而我这准妈妈有这些症状也很正常的,不是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感,我 怀孕有13周了,强烈的饥饿感,3个小时不吃饭就头晕眼花,但是却又吃不下。坚持,为了宝宝坚持。另记,你的BB好可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