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4月20号 我知道我当爸爸了

这一天早上,起床时并没有想要赖床的冲动,因为心里知道,接下来就有结果了...

老婆因为半夜起床尿尿过了,所以一起床时并没有尿意。等到吃了早餐后,才拿着验孕棒进厕所,所以当天的早餐,我吃得并没有味道...

其实我知道,昨晚验跟今早验的结果,并不会有差别,因为月经预计报到的前三天就可以测出是否有怀孕,只是心理上有差别...因为老婆说,这种胸部的胀痛,还有下腹的感觉,跟平常要来月经的感觉是不太一样的。话虽如此,我们都知道,感觉有时候还是会欺骗人的...

当我在房间换着上班服时,老婆这时候进来了,她说:“我的感觉是没错的...”

这一刻,我知道我当爸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