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我可以当妈妈了!

20/4/07(五)
今早拿了验孕棒终于验了,两条线哩……就是有BB罗!!好开心,终于有了,还以为我本身有问题呢,很难怀孕……现在一天都亮罗。赶紧的将这好消息告知了老公,也让他高兴高兴,刚好老哥也醒了,他就是我第二位告知的人。

那天见了DR.PAUL 又花了整RM200多,看到老公蛮心痛似得,也不太敢话多多,心理就是担心不知我生理会不会有问题,不然会花更多的钱。另一方面,就得庆祝了,万岁!排卵药不需再吃啦,但是那药好贵哦,不需吃又很浪费,不知可不可卖回给医生的哩?

最近有了些异觉,与平常不太一样的感觉,心里也想到种种的因素可能已怀孕,第一个怀疑的是吃了排卵药后经期过了很多天都还没报到,应该不可能的。每早量的体温都是高高的,一点都没有要下降的感觉,大慨有20天左右。又常常觉得疲累,10点多就要会周公了。无论工作时间又或在家的家务都不想做,也不想动,整个人懒懒的。还有很快有饿的感觉,时时想去小解,但量又不多。以上的种种预兆让我有了个念头,“我怀孕了”。所以我的个人感觉真的没错哩,真准! :)

今早知道这个好消息后,老公问了我,会不会将此消息告诉其他人?我说当然,这是件开心的事嘛。虽有听过人家说不要说出来,毕竟刚1-3个月是不稳定的,待稳定后才说,但要我隐瞒着,不与人分享,真难为我了。我不喜欢那样收藏着,我觉得开心事拿出来分享就会让变得双倍的开心,不是吗?我还跟老公说,为何你也相信这个呢?胎儿稳不稳是关于体质与小心的问题嘛,而不是关于嘴吧说的啦,对不对?我认为如讲给同事知是好事,因可让大家知道后,会更加的小心不会碰撞到我或工作上遇到些问题都会有体谅与少许的迁就吧,也不会让我做些搬搬抬抬的粗重工作啦。如没说,有苦只有自己知吧了,多多痛苦呢~~~!!

家人方面当然要说,因知道爸妈恨抱孙子恨了很久哩。反而家公与家婆就还没说,老公说要回到家乡亲口与他俩说才有意思,要看他们的当场的反应才开心。

我对自己说当妈妈了,要时时开心哦!脾气也得改一改了,这样对BB才会健康。看别人的很快就长大,现在自己有了,又有些担心不知自己可不可挨得苦呢。
哦,那晚老公与我翻了翻婴儿书,算了预产期应该是12月17日哦,还好不是在过年,还是猪宝宝呢,真兴奋,一直都盼能有个猪猪的,还好还赶得极呢,真是谢谢老天爷的恩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