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0825第五次产检

这一天宝宝终于肯让医生看到生殖器官了。
但老婆说,女儿很害羞,就像照片里的姿势,双手遮盖着脸,不让我们看看摸样。
也许,女儿是想一次就只给我们一个惊喜,让我们每一次产检都开心的回家吧!



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孩子是我们期待的性别

8月25日星期六,老婆提早去产检,原因是老婆这1-2天走路感觉到特别辛苦,有点担心是不是胎盘“又低了”。前一晚的电话那头,听得我也担心,虽然很期待下一次随同产检,可以亲眼目睹孩子的模样,但化解心头的不安和焦虑会更重要。当时,我人在马六甲,刚办完2007中学生性教育营,陪同台湾树德科大的讲师到家乡游玩,心里头多么希望马上赶回老婆身边…..

请老婆询问阿哥是否有空隔天载送一趟,顺便吩咐要带相机代为拍照,好让我过过干瘾……

当天早上11点,我打了两次电话给老婆都没人接听,心里更是焦急了起来。11点15分,正要从我家外出到饭店接两位讲师吃午餐,电话就响了,我没太多时间听老婆说很多,所以老婆只简短说一切正常,而孩子的性别还是我们期待的……我当时心里突然好好好兴奋,立刻跑到厨房跟我妈说“孩子是个女儿!”。

虽然我知道长辈都期待是个男孩,但我这个时候也管不了那么多他们的心情,自己乐就好!


当天接待讲师游玩,心情特别愉悦,告知了他们,他们也为我开心!





这张是8月26日,我和老婆与高宜君讲师在MID VALLEY购物中心的合照。
看看我的老婆,很多人多说她怀孕了,更有气质呢!
希望肚子里的女儿,也可以跟妈妈一样有气质。

备注:这一次老婆去产检,因没有我陪同,所以就没有产检过程的照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