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各种的心情与状况

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布落格有兴趣,也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想到朋友们会回复我们,每次一有新的评论就感到兴奋、紧紧张张的要快快看是那位,看后也感到温磬十足。虽然写的都是心情与身体状况,文笔也不太好,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因为写时都要有MOOD,很随兴才写的,所以拖到现在才写。

最近的状况呢,就是内心时时会出现一种叫做“不安”的心态出现,往往都出自於突然间的时刻。大多数会在临睡前,当一出现就会告知老公,他也会安慰我,不过那感觉也只是一杀那之间吧了,说出来是要让自己安心。不知是否称为产前不安症呢,哈。老公说,可能是BB本身对外界充满不安与好奇,所以可能是BB的不安的情绪影响到我,不知是真是假。所以啊一旦感觉出现就会先安慰BB,说也奇怪,一会儿那感觉就真的消失了。

另外,睡觉的姿式只能向左或右侧,仰躺已不太行了,因会压着肚子不太舒服。坐与睡的Sofa与床都不能太软或太硬,不然腰骨受不了。有一晚,睡得特别痛苦,翻来覆去一直找不到舒适的姿式,一旦转身就痛苦万分。第二天一早一脸无奈的样子对老公说,请你教我如何睡觉吧,我真不懂得要怎样睡才好,每当要睡时就特别的沮丧。老公回我说,那就坐着睡好了,哈,说真的我也想试试看。之后,老公就一直尝试的帮我弄床铺的部份,将它铺在地上啦、枕头垫脚啦、被又铺在床上啦等等。现在啊,床上全都是枕头与被包围着我了。每晚我试了又试,还好终找到了自己舒服的睡姿,真是不易。

如看电视坐久了腰骨也会有点酸痛,所以当看到一定的时间就得站起来走动才可。之前更痛苦的是右边的屁屁直下至腿的部位,那条筋一直拉着,就连上个楼梯也痛苦万分,不过现在已不会了。最近吃得也比较多了,临睡前虽不饿,但就是想喝半杯奶,不知是否BB想喝呢。

还有还有,已感觉BB在肚里动了,有时像敲门似得,左边“咚咚咚”,右边又“咚咚咚”,手还触不到那感觉,只有自己能感觉到BB在转动、在敲门。感觉好好,知道BB是健康的,有时等到爸爸回来,可感觉到BB是兴奋的,因动不停。睡觉时,如有压到肚子一点儿,BB也会“咚咚咚”的提醒我别压到他/她,哈,好好玩。

昨天老公又出差了,这次是一个礼拜,得与BB单独而过了。每当老公出差的前一晚,我的情绪就会来,很是悲伤,哭到睡着为止,不过一旦过了一两天心情就可平复回来。为了让时间快点过就借了连续剧《纪晓岚》来看,因听说这官脑筋转得快、点子又多,片子让人轻松好笑,那就看罗。变成每晚要追戏了,因片子很长哩,相信当老公回来后我也只看到三分之一吧了。

哦,对了,最近我们买了些BB用品,因乘大减价就快快进货,不然到时就贵呆了。不过呢,比较大样的(BB床)或是没减价的东西(尿布)就还没买罗,因我们俩个都不懂,当时还好遇上了个好Promoter助我俩一臂之力,介绍的还不错。我啊,应该找个有经验的妈妈一起去买BB货的,不过还好啦,经一时长一智嘛,哈。

很快的下个星期又要与BB拍照了,是男是女已不重要,我想最主要是BB健健康康的在我的肚子里成长,到时到后顺顺利利出来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就好了,相信大多数为人母者都与我有同样的想法吧。

好了,这次写得又长又罗嗦,希望大家别睡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