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回岳父岳母家坐月子

坐月子很重要
可以调理生产后的生理状况
但也要能和协助坐月子的长辈彼此配合
才能达到事半功倍
例如生理调养的方式,还有就是养育宝宝的方式
这两项是非常重要的
只有彼此观念一致并能配合
妈妈才能专心的调养自己
并把孩子安心的交给他人照顾

其实
我真想也同样拿2个月无薪假来陪坐月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喜恭喜哦~当妈妈了哦^^

liishyang 说...

哎呀,爲甚麽留言不到??

不好意思,那麽遲才給你回信,最近在忙。

恭喜你當媽媽了,身份高一級了,哈哈!!

你的千金很可愛、“精靈”,尤其是伸舌頭的那一張!!你辛苦了...之後可能會更辛苦,可要好好加油!!不過孩子的笑容或許就能抵過一切,哈哈

我下個月就回去了,希望有機會跟你們見面。還有也歡迎難道我的BLOG瀏覽並留言。http://liishyang.spaces.live.com

保持聯絡。還有代我問候大家!!

匿名 说...

是我是我~~
我也来凑热闹啊~~
不好意思,这个部落格还是礼翔给的才看到~
辛苦了!!不管是当爸爸还是妈妈都很辛苦吧~之前看见哥哥嫂嫂忙忙碌碌的样子,可以想象得到现在你们的模样……
bb哭了,担心她不舒服担心肚子饿担心尿裤子了……
希望你们俩可以当个开开心心的爸爸妈妈啊~~加油了,未来还有很多得学习呢~~
为了bb再苦再累也值得哦!~~
哈哈,我就不知道几时可以有机会真正看到你们的bb呢~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