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昱萱20天大了

昱萱20天大了,
说实在的,
宝宝真的长大很快,
目前约有3公斤,
脸上也长出肉肉了。

做月的日子千篇一律,
但一点也不好过,
宝宝变得是大人的生活重心,
包括我在内,
当回到家乡陪老婆时,
有时都会忘了照顾自己。

现在好像很多人都得上了流行性感冒,
我岳父岳母也不列外,
所以当宝宝有点咳嗽和打喷嚏时,
做父母的很快就会担心。

昨天是2007年12月31日,
我们差不多10点就睡了,
根本没感觉到什么跨年的心情和气氛,
因为照顾小宝宝真的很累,
我还记得晚上11点50分,
宝宝就开始醒了要吃奶,
好像我们才刚刚睡不久又要爬起来了,
对我们来说,
每晚要这样起床2-3次,
现在睡眠比什么都更重要,
我们就在泡奶喂奶中跨年了!

很快宝宝就要满月了,
这之前会提早在岳父岳母家做满月,
正日就回到马六甲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看到启铭写的,
让我不自觉地想回去,
“哦?当我这个老大刚出生时,家父原来是这么个兴奋和紧张!”
哈哈~有种甜在心里的感觉~不仅让我有点想念爸妈了!想对他们说声“辛苦了,你们真的很伟大,谢谢您们!”

(*^__^*) 嘻嘻……
萱萱,你看你的燕妮妈妈为了你,
把头发都快剪的像爸爸似的。哈哈~伟大!
我想萱萱以后看回这个E本时,
必定有种很甜蜜蜜的感觉了!
不忘DJ工作,送给宝宝一首歌,
S.H.E-金钟罩铁布衫(可爱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