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星期五

梦境~~可爱BB

昨晚又发了BB梦,算起来已是第3次了。印象都很深刻。昨晚发的是我在舅舅家生了个男BB,。生出来的BB体型不小,且骨格都很坚硬,不是软绵绵的那种。全家都非常高兴,就问,为何那么早就生产了?我也被问倒了,头顶上的问号都在打转着。另一样更有趣的是,教他叫爸爸妈妈时,他竟然都会叫哩,真是聪明的BB,哈……当睡觉时,摇蓝竟然不可以摇,因他不喜欢,所以只能放在床上睡。很可爱吧。

之前所发的梦呢,情节大慨是这样的,晚上时与老公走过一段很长远的路途,还经过有野狗吠叫的恐怖声,唯有加快脚步,在梦里我还问,为何要用步行的方式,老公说比较容易生产。那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间马来人的家。原来帮我接生的是位马来妇女。转眼间,我已生产了,也是个男BB,很开心哦,生产好像很容易般。

再之前的梦呢是,没有发到生产的,直接在梦境里就出现了个女儿,已会走、会说话的,长得可爱极了。

不知其他的孕妇会不会发这样的梦呢?发到真不想起身,很开心哦。一旦发梦醒来时就赶紧的与正在睡梦中的老公说,是迫不及待的那种哦。哈,也让他高兴高兴。还记得其中一个梦告知他后,连他也梦到了,也是个男BB。

虽然我俩都比较喜欢女的,但若是男的也一样喜欢。在梦里梦到的是男BB,我想应该会相反吧。哈……这次将梦记录在这,因为啊,下个星期二会去复诊,刚好第20周,很有可能会知道是男还是女的罗。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样,什么也没想。生活过得就像小孩一般,饿了就吃、累了就睡,其余的都很正常的看看书、看看戏、听听歌、再得空就与肚里BB聊心事。尽量的不让自己太过担心这费心那的,不然会有很多压力。

好了,就到此吧,等待下次的复诊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