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只有三个字累、累、累

这是我怀孕的第9周了,之前都感觉很累,所以一直没进入这了,今天乘有些精神就写写心情吧。现在的状况就是每晚睡觉时都感到腰酸背痛,不知是床太软还是正常的,当要转身时都会醒来,因有酸痛感觉,但平常站或坐都不会有。每晚一样的频尿,至少会上一或两次厕所,还有很爱睡,每天大慨下午4点多就想睡了,但又是上班时间,所以唯有吃吃或走走,不过有时真的受不了睡神的招唤也只好与同事说让我休休、闭闭眼、养养神,大约15分钟就足够了。另外,每去到那里都会带一袋轻食在身旁,以防随时肚饿。饼干也吃腻,现在就以水果来充饥,这也很好,自然食物嘛,比较健康。

体重还是没什么改变,只是腰不见了,腹部也有点儿凸了出来,很多裙、裤都无法穿罗,如穿都不能扣扣子,不然会不舒服,每早上班都要烦穿什么好。有空时要将整个衣橱重新的整理出来可穿与不可穿的衣裳。由于精神不是太好,因疲累,所以家务都落在老公身上,真感谢他。觉得有些忽略老公了,因自己不那么舒服,所以照料自己也很足够了,就没太多时间的为他做些什么了。

好了,继续等待第十个月的到来吧……

没有评论: